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全面关停中小学学科类校外培训?市教育局:系暑期暂停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7-14 16:25:00
[摘要]7月14日,有媒体报道榆林全市各县区正在全面关停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该消息一出,迅速引发各类网友转发,一度上了微博热搜。...

7月14日,有媒体报道榆林全市各县区正在全面关停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该消息一出,迅速引发各类网友转发,一度上了微博热搜。华商报-二三里记者从榆林市教育局基教一科了解到,网上消息系不实消息,应该是暂停暑期期间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而不是全面关停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

华商报-二三里记者查询榆林市教育局官网,并未发现相关文件或者公告。“这条消息系不实消息,我们也没有发过类似的公告,媒体采访的那个人不分管我们的工作,对这块工作不熟悉。”榆林市教育局基教一科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确切是暂停暑期期间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暑期培训机构,要进行集中整治。”

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这个暂停暑期期间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这个政策正准备拟发文件,具体细则还没有出来,根据整治情况再决定开展下一步的工作。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小学 培训

上一篇:榆林全面关停中小学学科类校外培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