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陕西洛南两人与重庆确诊者同车厢 曾在西安城南客运站乘车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7-31 09:10:02
[摘要]7月30日16时,洛南县疾控中心接上级协查信息,洛南县居民赵某、杨某某与重庆两名确诊患者在7月21日同乘火车并在一节车厢内,为密切接触者。

  7月30日,洛南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紧急寻找次密接者的通告,7月30日16时,洛南县疾控中心接上级协查信息,洛南县居民赵某、杨某某与重庆两名确诊患者在7月21日同乘火车并在一节车厢内,为密切接触者,经流行病学调查,其活动轨迹如下:

  7月22日早10时20分在西安城南客运站乘大巴车陕H11309返回洛南县新车站,在县新车站门前饭店吃午饭,13时20分乘坐县城至灵口镇上寺店班车陕H13886在灵口街下车,由其父赵某平开私家车接回灵口镇庙台老家。

  7月22日至26日期间一直与家人在一起生活。7月27日前往灵口镇白楼村薛某苍(已故)家行情,结束后回家请邻居帮忙硬化院子。

  7月28日8时,赵某、杨某某乘坐其父私家车前往洛南新汽车站,l0点半乘坐大巴H07813前往西安纺织城客运站。现急寻在上述时间和地点乘车或可能与赵某、杨某某有接触的人员,在洛南县区域内的人员请立即与洛南县疫情指挥中心或卫健局联系,并向所在村、社区和单位报告;已到县外的人员请立即向当地疾控机构及所在镇村(社区)报告,并主动配合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主动提供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举报电话:0914-7660086;7322299

微信图片_20210731090951.jp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确诊 城南客运站 洛南

上一篇:警车被洪水冲进山沟 洛南公安干警紧急抢险帮村民保住房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