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临潼区已进行核酸检测18万人 检测截至8月1日晚12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8-01 13:43:37
[摘要]西安市临潼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息,临潼区已进行核酸检测18万人,检测截至8月1日晚12点。

  西安市临潼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息,临潼区已进行核酸检测18万人,检测截至8月1日晚12点。

  临潼区从7月29日开始对主城区(骊山街道、斜口街道、秦陵街道、代王街道)常住人口、外来经商务工人员和外籍人员以及重点区域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截至8月1日上午10点,已检测18万人。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快速精准完成检测,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城区采样点增至37个。请未检测人员,服从所在社区(村)安排,由社区(村)组织分批错时、就近前往采样点采样,按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完成采样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今晚12时以前实现城区全覆盖。

  重要提示:

  1、7月23日以来,临潼辖区内凡在秦兵马俑景区及城区流动过的所有人员请就近到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

  2、前往采样时,请主动配合测温、扫码、出示居民身份证,排队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3、不参加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和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未及时进行核酸检测,造成相应后果的,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QQ图片20210801134621.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核酸 检测

上一篇:追踪|男子网购原石快递信息停滞在西安 中通:面单信息磨损被搁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