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男子网购原石快递信息停滞在西安 中通:面单信息磨损被搁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8-01 13:27:5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花8.8万元网购的原石,邮寄当天快递信息停滞,华商全媒体报道后,中通快递称原石已经找到,店家称已重新发货别家快递。

  今年5月,身在广东深圳的毛先生通过网络直播看中了西安大唐西市“读石道”店的一块原石,双方议价8.8万元。7月10日,毛先生通过微信付给店方2000元定金,7月19日,支付尾款86000元。7月20日,店家开原石,开出“蓝水雪花棉翡翠”,由此判断价值不菲。7月24日下午5时许,店家给毛先生发了从西安到深圳的中通快递,当晚7时许,物流显示快递离开西安莲湖分部发往西安中转,此后物流信息再未更新,原石也不知所踪。

  7月31日,华商全媒体报道此事。当日下午,原石店李姓工作人员联系记者称,中通快递在鄠邑区找到了原石并送回,店方下午5时许已为毛先生重新发了别家快递。

  

\

  7月31日下午6时许,记者联系到此前负责将原石送至中通西安莲湖分部的胡姓快递员。他说,因快递信息停留在“发往西安中转”这一步,当天下午3时许去中转站寻找发现,该快递在送到位于西安市鄠邑区的中通快递西北中转站分拣时,由于面单破损,该快递被划分成问题件搁置,“我在中转站找到了这件快递,随后便由其他快递员将快递送回了读石道店里。”

  8月1日上午10时许,记者联系到中通快递西安莲湖分部,客服人员所述与胡姓快递员一致,快递到达中通快递西北中转站,面单破损,信息无法看清,导致无人受理,目前已将该快递送回发件人。

  “这块原石价值不菲,多亏了华商报报道,现在总算找到了,太感谢你们了。”毛先生说。截至发稿前,新寄出的原石物流信息显示,8月1日中午12时06分,快件到达深圳。

  实习记者 蔺蕊 华商报记者 佘欣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 原石 中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