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电力中心医院即日起为接种学生提供知情同意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8-02 06:51:07
[摘要] 带学生打新冠疫苗,还要花3元钱买知情同意书?8月1日,华商报道了这一情况,西安电力中心医院回应称,即日起为接种学生备好知情同意书。

  带学生打新冠疫苗,还要花3元钱买知情同意书?8月1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这一情况,西安电力中心医院回应称,即日起为接种学生备好知情同意书。

  7月31日,王女士反映在西安电力中心医院接种疫苗时遇到尴尬情况。王女士说,7月30日下午,孩子爸爸带着孩子去电力中心医院打疫苗,回来说花4块钱买了知情同意书。孩子爸爸说,当时接种点说没有知情同意书,门外有个水果小超市有,去一问,2张同意书1张承诺书,一套3张3元钱,当时很多家长都在那儿掏钱买的。

  8月1日上午,西安市电力中心医院回应称,西安电力中心医院为新冠疫苗定点接种医院。7月24日,接上级卫生疾控部门通知,为辖区定点学校学生接种新冠疫苗,医院承担疫苗接种工作任务。学生所填写《知情同意书》《信息采集表》《接种前承诺书》由学校方统一发送家长提前打印、填报完成,携带到定点医院接种。接到通知后医院积极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准备各项工作,因通知中明确说明知情同意书由学生家长或学校准备,故接种点未准备知情同意书。8月1日起,医院将为没有准备知情同意书的学生提供便利。

  医院建议学生家长来医院前有条件的提前打印、填写知情同意书,以便节约接种等候时间、减少人员聚集。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医院 疫苗

上一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滴滴出行西安分公司被管理部门约谈 下一篇:陕西:做好高温天气应对工作 及时足额发放高温津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