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林俊杰方发律师声明:对涉嫌侵害名誉权网络用户即刻提起诉讼

要闻 凤凰网 2021-08-02 10:00:19
[摘要]8月1日晚间,上海九泽律师事务所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律师声明。

8月1日晚间,上海九泽律师事务所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律师声明。

该律师声明表示,上海九泽律师事务所接受JFJ PRODUCTIONS CORP.LIMITED(中文名称:就是俊杰音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JFJ工作室”)的委托,就网络用户恶意散布涉嫌侵犯JFJ工作室旗下艺人林俊杰名誉权的不实言论及因此所产生的网络舆情,指派郑斐戈律师发布该则律师声明。

该律师声明称,“依据JFJ工作室提供的证据材料及反映的情况,存在网络用户在各大网络平台上大量散布针对林俊杰先生的不实言论。”

在列举多位网络用户昵称及ID后,该律师声明表示,“前述网络用户通过网络平台以诽谤、侮辱等方式恶意发布/传播针对林俊杰先生的不实言论,其中更有甚者持续长期对林俊杰先生进行人身攻击,蓄意降低林俊杰先生的社会评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规定,民事主体享有名誉权,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以侮辱、诽谤等方式侵害他人的名誉权;前述网络用户已对林俊杰先生的名誉构成了严重的侵害,并引起了不当的网络舆情。”

因此,JFJ工作室委托上海九泽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如下:

1、严厉谴责一切针对林俊杰先生的侵权行为,请涉嫌侵害林俊杰先生名誉权的网络用户立即删除、停止传播针对林俊杰先生的不实信息,并停止一切涉嫌侵权的行为。

2、针对涉嫌侵害林俊杰先生名誉权的网络用户,本所接受林俊杰先生授权已完成相关证据固定,并即刻提起诉讼程序。

3、本所将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对侵权行为进行持续取证,并追责到底,以维护林俊杰先生的合法权益。”


来源:凤凰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诉讼 林俊杰 声明

上一篇:江苏新增本土确诊40例:南京11例、淮安3例、扬州26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