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南京本轮疫情已确诊215例 仍有7例为重型

要闻 荔枝新闻 2021-08-02 10:42:55
[摘要]8月2日,南京市举行新闻发布会。 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介绍:一、新增本土病例情况。

  8月2日,南京市举行新闻发布会。

  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介绍:一、新增本土病例情况。2021年8月1日0-24时,我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均在集中隔离点或者居家隔离人群中发现),没有新增的无症状感染者。截至8月1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15例(其中81例为轻型,127例为普通型,7例为重型)。在这215例感染者中,江宁184例、溧水12例,建邺区、鼓楼区、雨花台区各4例、秦淮区3例、高淳区2例,玄武区、栖霞区各1例。经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我市今日无新增疫情中高风险区。通过对病例流行病学调查,排查出的相关密切接触者和次密接已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甄别管理。新增确诊病例的相关情况会继续通过“南京发布”“健康南京”等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公布。


来源:荔枝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京 疫情 确诊

上一篇:热热热!西安再发高温橙色预警:城区多地气温将升至37℃以上 下一篇:发布违法广告 学大教育、51talk等三家培训机构被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