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咸新区多个景区停演 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音乐节延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1-08-02 23:03:42
[摘要]为进一步做好西咸新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西咸新区多个景区发布暂停演出及闭馆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西咸新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西咸新区多个景区发布暂停演出及闭馆公告。

  诗经里《风雅诗颂》

  自2021年7月30日起,风雅诗颂馆暂停演出。

  乐华城·秦汉园

  《秦汉·风云》特效演艺自2021年8月2日起暂停演出,恢复演出时间另行通知。已经购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款。

  昆明池·七夕公园

  即日起(2021年8月2日),昆明池·七夕公园将暂时停止《汉武雄风》主题表演及喷泉表演,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音乐节

  西安欢乐谷MYA音乐节原定8月7日、8月8日、8月14日的演出将延期举行,具体演出日期将另行公布。已购买8月7日、8月8日、8月14日门票的游客,可选择原路径全额退款,也可正常体验游乐设备。园区目前实行限流接待,不超过最大接待量50%,园内所有演出暂停。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音乐节 西安

上一篇:女子深夜不慎跌入河道 安康市平利县民警路遇紧急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