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城墙景区加强疫情防控:游客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1-08-02 11:34:30
[摘要] 在观演时,需要隔位就坐,具体座次安排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提示。

  西安城墙景区发布提醒,景区将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醒游客掌握最新游览须知。

  为避免线下购票造成大量人员聚集,西安城墙景区已开通无纸化网络售票,建议广大游客通过“遇见城墙百宝箱”微信小程序线上预约购票,安全快捷入园。

  团队游参观景区,所在旅行社应做到提前报备游客身份及健康信息,一团一报,分时段间隔性入园,实行分散式游览,严控人员聚集。

  因疫情防控的要求,出入景区的游客和员工必须佩戴口罩,没有佩戴口罩的游客禁止进入景区。

  西安城墙景区需排队扫码进入,请提前备好身份证及个人健康电子码、行程码(绿码入园)。当扫码登记出现红、黄码或体温异常者(≥37.3℃),体温异常人员就近引导至隔离区,禁止进入景区。

  西安城墙景区将严格执行“一客一消”的制度,对免费提供游客使用的轮椅、婴儿车、语音导游等设备,做到一天一消毒、一客一消毒。

  在观演时,需要隔位就坐,具体座次安排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提示。

  西安城墙景区呼吁广大游客朋友文明游览,避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积极配合景区的管理工作,共同构建文明和谐旅游秩序。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城墙 景区

上一篇:8月1日起 西安城墙景区暂停《迎宾开城仪式》演出 下一篇:西咸新区最新防疫措施:入境人员实施21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