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秦岭四宝科学公园8月3日至5日暂时闭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1-08-03 10:25:04
[摘要]已经网上预约和购票的游客,可选择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款或拨打电话029-85198333咨询处理。

  8月3日,秦岭四宝科学公园发布公告,8月3日起至8月5日暂时闭园。

  公告内容如下:

  因近期持续高温,为保障“秦岭四宝”等动物的健康,同时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秦岭四宝科学公园自8月3日13: 00起至8月5日暂时闭园,8月6日恢复开放,请广大游客朋友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已经网上预约和购票的游客,可选择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款或拨打电话029-85198333咨询处理。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防控 秦岭四宝科学公园

上一篇:坚守岗位14年、灭火救援2800余次 消防救援的职责让他的工作有意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