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0.1%。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1-08-03 11:05:32
[摘要]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1—6月份,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0.1%。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1—6月份,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0.1%。20.1.jpg

  成绩是奋斗出来的。2021年,泾河新城坚定“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的发展定位和“西安制造业新引擎”发展目标,坚持“做最优生态环境、引最多优秀人才、聚最强高端产业”的发展路径,聚焦“党建引领把方向、项目落地见成效、城市建设有品位、体制创新添活力”四个方面,全力建设有产业支撑、有独特品位、数字信息化发达的现代化新城。

  近年来,法士特沃克齿轮有限公司、石羊集团、好邦食品有限公司等新城既有工业企业的发展状况逐年向好。这些企业的向好发展,离不开泾河新城营商环境的日益优越,也离不开泾河新城一系列政策的保驾护航。

  今年以来,泾河新城在确保既有工业项目稳增长的同时,也在逐步扩大工业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坚持把“招大引强”向“招优引创”转变。1月,隆基绿能光伏产业基地项目落户泾河新城;3月,致力于打造西北首创的“总部产业+数字化智能制造科技园区”样板产业园工程的中星量子科技产业园项目举行奠基仪式;4月,总投资约100亿元的丝路国际水务科创园项目在泾河新城奠基;5月,第五届丝博会西咸新区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专场活动中,4大项目落户泾河新城,总投资达145亿元;6月4日,总投资100亿元的创维智能电子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泾河新城,28日,总投资25.6亿元的陕煤技术研究院新能源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在泾河新城隆重开工。一个个优质大项目在泾河相继落户开工,为泾河新城“科技新高地、工业新引擎”的高质量发展再一次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从一个一个的数据中,我们捕捉到了泾河新城工业产业体系韧性彰显、内需市场潜力激发等信号,支撑工业经济持续稳定恢复的积极因素不断增多,新城工业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逐步展现。

  工业为技术创新与模式创新提供了非常重要的载体,同时工业也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有了工业项目的强有力支撑,泾河新城的未来一片光明。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杨佩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2021年二季度重点项目观摩团走进空港新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