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电子四路新装的路灯正对居民楼 回应:尽快联系协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8-03 13:38:57
[摘要]随后,有工作人员回复表示,该处路灯为周边新通车路段项目方负责安装,针对居民投诉,他们会尽快联系协调项目方处理。

  \

路灯正对居民家里,照得人整晚没法睡。

  8月2日,西安市电子四路东段205所社区多位居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该路段新装的路灯灯头方向很奇怪,不是对着马路,而是正对着居民楼,从傍晚亮灯后一直到次日清晨才关,晃眼的灯光令人彻夜难眠,拉着窗帘都遮不住。

  8月2日晚9时许,华商直播帮记者在205所社区外看到,人行道一排路灯灯头正对该小区沿街的居民楼,且路灯距离居民楼很近,最远的不超过3米,最近的仅有约1米,路灯灯头紧挨着居民窗户。

  “想不明白为啥要把路灯正对着居民楼?”对于这个问题,小区居民尤其是沿街几栋楼的住户很是无奈,“原本路灯在隔离带里,后来挪到人行道上,一周前亮灯后,大家才发现有这个问题,希望能把路灯灯头换个方向。”

  现场,华商直播帮记者联系到西安市城市照明管护中心,工作人员称需要联系相关负责人核实后,尽快给记者回复。随后,有工作人员回复表示,该处路灯为周边新通车路段项目方负责安装,针对居民投诉,他们会尽快联系协调项目方处理。

  同时,华商报也将向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推进问题尽快解决。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子四路 居民楼 路灯

上一篇:德尔塔毒株来袭公众如何应对?外省来陕人员应注意这些事项 下一篇:呼声回应丨物业7月初撤出 西安电业新村南院无人管理垃圾遍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