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街景“换新装” 助力十四运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21-08-03 15:20:01
[摘要]近日,西安航天基地根据简洁、大方、精细的要求和“共建共享 健康中国 全民健身”的理念,以展现全运主题风采为明线,以烘托西安地域特色为暗线,并巧妙地与现有景观融合,给辖区的街景换上了“新装”。

 近日,西安航天基地根据简洁、大方、精细的要求和“共建共享 健康中国 全民健身”的理念,以展现全运主题风采为明线,以烘托西安地域特色为暗线,并巧妙地与现有景观融合,给辖区的街景换上了“新装”。

航1.png

  随处可见的城市景观小品

  据了解,西安航天基地的街景规划布局以重要节点、重要路段、重点突出的方式,通过花坛、花钵、花境等多种布置形式在公园广场、重要道路等营造丰富的景观效果。在植物配置上,以多种类和多模式相结合,使观花乔木,花灌木、地被、藤本、时令花卉等相映成趣。

航3.png

  世子公园

  在西安航天基地辖区揽月阁、星河运动公园、中湖公园、世子公园,以地栽花卉、花境、花卉小品为主,入口以明快的色彩点亮主题,园区内部营造花海、自然花境,给人以舒朗之感。在航天大道、东长安街、雁塔南路、航天中路、神舟四路等重要道路,则以色彩靓丽的时令花卉沿线性空间成段栽植,既靓丽热烈,又不失简洁明快之感。

航3.png

  街景布置简洁明快

  据悉,西安航天基地将持续对已完成的立体花坛、花境及其他花卉布置进一步升级,并融入十四运会主题,增加花卉品种,确保最佳观赏效果,营造隆重、热烈、喜庆、欢快的全运会景观氛围。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杨佩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优秀!《每日聚焦》栏目点赞航天基地这些民生实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