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山东烟台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 均为美容院职工

要闻 烟台发布微博 2021-08-03 19:40:27
[摘要]在8月3日对烟台华怡美容院确诊病例高某和马某鹏密切接触者流调检测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疾控中心初筛上述4人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专家组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确定为轻型病例。

  8月3日中午,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确诊4例新冠肺炎轻型病例。

  张某清、孙某飞、赵某、张某娇,均系烟台华怡美容院职工。在8月3日对烟台华怡美容院确诊病例高某和马某鹏密切接触者流调检测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疾控中心初筛上述4人阳性,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专家组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及实验室检测结果,确定为轻型病例。

  张某清,女,37岁。7月12日从烟台乘坐D2154次动车前往江苏盐城,当晚入住锦江都城酒店;7月13—14日在盐城、泰州、扬州等地旅游;7月14日下午从扬州东站乘坐D2874次动车抵烟。

  孙某飞,男,29岁。7月12日从烟台乘坐D2154次动车前往江苏盐城,当晚入住锦江都城酒店;7月13—14日在盐城、泰州、扬州等地旅游;7月14日下午从扬州东站乘坐D2874次动车抵烟。

  赵某,女,29岁。7月19日从烟台乘坐D2154次动车前往江苏盐城,当晚入住锦江都城酒店;7月20—21日在盐城、泰州、扬州等地旅游;7月21日下午从扬州东站乘坐D2874次动车抵烟。

  张某娇,女,27岁。7月19日从烟台乘坐D2154次动车前往江苏盐城,当晚入住锦江都城酒店;7月20—21日在盐城、泰州、扬州等地旅游;7月21日下午从扬州东站乘坐D2874次动车抵烟。

  目前,4名确诊病例已被点对点转运至市级定点医院观察诊疗,详细流调正在同步跟进,开发区全员核酸检测也在加紧进行。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并配合流调和核酸采样,自觉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

  烟台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3日



来源:烟台发布微博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烟台 确诊 美容院

上一篇:澳门通报一家四口感染新冠详情:女儿曾到西安参加活动 期间出现病症但未就医 下一篇:陕西历史博物馆8月4日起暂停开放 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