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秦汉新城一幼儿园前员工离职大半年 欠下的社保迟迟没缴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1-08-04 19:36:19
[摘要]从上一家单位离职已经大半年了,可欠下的社保还迟迟没有补缴上,眼看着新单位的入职时间越来越近,如果不能顺利办理入职手续可能意味着失去工作,李先生和爱人高女士心里很着急。

  从上一家单位离职已经大半年了,可欠下的社保还迟迟没有补缴上,眼看着新单位的入职时间越来越近,如果不能顺利办理入职手续可能意味着失去工作,李先生和爱人高女士心里很着急。

  8月3日,李先生给华商报热线打来电话诉说了爱人高女士遇到的烦心事,高女士去年8月份通过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教育局组织的考试,被分配到望贤城启小区幼儿园,一直到今年4月份离职,但是自入职到离职的社保单位一直没有给她缴纳,高女士说工作期间她也问过这事,但一直无果。

  “从辞职后到现在我们陆陆续续在问,每次得到的答复都是因为这一个批次有一两个人的社保转出转入问题导致这一批都没交上。”李先生说,爱人离职后,还去另外一家知名幼儿园工作过两个月,但因为社保的问题只能自愿接受园里不缴纳社保的条件。现在高女士又通过考试即将入职高新一所公办幼儿园,“这个社保问题迟迟解决不了,如果社保一直交不上,转不出来,有可能影响到这次办理入职手续,存在失业的风险。”小两口很着急。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上秦汉新城教育局负责此事的高先生,他表示,确实如李先生所说因为个别人的原因影响了一批人的社保缴纳,现在他们已经调整方案准备分批处理,先给高女士这批没有问题的人缴纳,预计开学前也就是9月前完成社保缴纳。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离职 社保

上一篇:为啥高温天总停电?原来西安这俩小区用的都是临时电 下一篇:“半小时出结果!在家也能测核酸!” 西安网警对最新的骗局套路进行提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