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十佳志愿者”​“最优志愿者团队”,快为红马甲们投票吧~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1-08-04 15:35:00
[摘要]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谁会是“最美”“最佳”“最优”呢?您说了算!

  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谁会是“最美”“最佳”“最优”呢?您说了算!

  西安市服务十四运会“塑美创佳争优”评选活动仍在火热进行……

  这次入选的是大伙熟悉的“红马甲”“十佳志愿者”刘云花,以及“最优志愿者团队”浐灞半岛社区彩虹志愿服务队。

  最优志愿者团队

  提起浐灞半岛社区彩虹志愿服务队,大家可能已经非常熟悉了。

  

\


  城市家具大擦洗

  在区内的部分路段以及浐灞城市广场,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火热开展,志愿者服务队仔细擦拭垃圾桶、灯柱、休闲座椅等城市家具,积极为创建文明西安增砖添瓦。半年时间,服务队就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宣传活动100余次,营造文明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

  

\


  

\


  交通引导

  今年7月以来,开展“绿标”安心贴活动又成为志愿服务队的新工作,一份贴纸、一份安心。与此同时,志愿服务队还开展十四运会相关志愿服务活动,仅今年上半年就开展154场,累计时长达800小时。

  

\


  引导居民填写知情同意书

  

\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参与投票投票编号:1101十佳志愿者

  

\


  作为浐灞半岛社区彩虹志愿服务队的一员,一直以来,刘云花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关爱老人 、文化宣传、应急救援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并参与关爱残障儿童福利院,志愿服务时长达277小时。

  在浐灞大道与金茂十路十字路口,常常可以看到她身着红马甲、手挥引导旗的身影。在大家极为关注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她依然没有缺席。一句句提醒、一项项服务,那些温情时刻尽显温暖底色。

  

\


  

\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参与投票投票编号:9910

  小伙伴们,您的一票至关重要,请动动小手,为浐灞"最美""最佳""最优"投上宝贵一票!

  温馨提示

  上述两个展评项目投票开始时间:2021-08-03 7:00

  投票结束时间:2021-08-08 7:00

  每个微信ID每天可投票1次,最多可选投10个项目,每个单项投票时间为5天,千万别错过啦!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王唯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防疫360°,暖心、安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