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北站周边3公里全员核酸检测 共设置21个采样点

西安新闻 西安二三里 2021-08-05 11:24:21
[摘要]会议安排部署了西安北站周边3公里全员核酸检测各项工作。

  8月4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指挥部工作要求,未央区召开西安北站周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会议。区委书记杨建强主持并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了西安北站周边3公里全员核酸检测各项工作。

  杨建强要求,一要扎实做好核酸检测。要严格执行对铁路系统和其他相关工作人员一周两次核酸检测工作要求,不讲任何条件、不打半点折扣,做到应检尽检、全面覆盖,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二要严格落实接转要求。要密切协作,互联互通,想尽一切办法做好旅客分流、转运工作,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来陕人员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措施,确保不漏一人。

  三要切实加强人员管控。要加强对地勤、保洁、垃圾清运等工作人员管控,实行集中统一管理调度,强化健康监测,加大清洁消杀力度和频次,保障清运通道固定、人员队伍稳定,确保不留死角盲区,坚决守牢西安疫情防控北大门。

  8月4日起,西安北站周边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请周边市民就近就便及时登记采样。

  核酸检测采样点一览表:

640.webp.jpg


来源:西安二三里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北站 核酸检测 采样点

上一篇:成交参考价发布机制出台近一个月 西安二手房交易热度回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