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最新!延安市区联动对这些重点人群紧急开展核酸检测排查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05 12:37:13
[摘要]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和核酸检测排查工作。

  8月5日,延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告广大市民书,称,8月3日16时,珠海报告2名澳门居民(夫妇关系)核酸检测阳性,17时其女儿区某某核酸检测结果公布也为阳性,区某某曾于7月20日-21日,跟随旅行社在延安市王家坪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参加研学活动,并在唐乐官、龙飞盛世酒店用餐和住宿。

  为排查出可能存在的传染源,消除病毒传播隐患,保护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经省市疾控专家研判讨论,市区联动于8月4日晚主要针对与病例或密切接触者的活动轨迹在时间、空间上有交集的人员以及7月21日以来购买过“一退二抗”相关药品的人员等重点人群紧急开展了核酸检测排查工作。

  延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和核酸检测排查工作。

  WJ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重点人群 核酸检测

上一篇:延安安塞少年患先天性成骨不全症 轮椅上的“瓷娃娃”圆梦大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