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战高温 斗酷暑 他们冲在一线 强电网 保供电 他们默默奉献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1-08-05 13:00:43
[摘要]面对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的巨大压力和严峻挑战,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坚决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
\
\
\
\
\
\
\
\
\
\
\

  入伏以来,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全省用电负荷快速增长,先后有7个地市用电负荷创历史新高,其中西安地区用电负荷更是六创新高。8月2日17时15分,陕西电网用电负荷达到3074万千瓦,是今夏第二次创历史新高,环比增长1.3%,同比增长21.4%。

  面对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的巨大压力和严峻挑战,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坚决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一方面组织精兵强将加大对重要输电通道、重要枢纽变电站开展特巡特护,及时发现处置设备及线路安全隐患,确保设备及线路安全运行可靠供电;另一方面组织成立了张思德共产党员抢修服务队,无论高温酷暑,还是雷鸣电闪,都始终冲锋在保电一线,为广大群众保供电,送清凉。

  酷热的骄阳下,有他们挥洒汗水抢修故障的感人故事……

  猛烈的风雨里,有他们翻山越岭巡视线路的艰辛足迹……

  紧张的工地上,有他们埋头苦干建设电网的拼搏身姿……

  今天,让我们跟随影像走进他们的世界,走近我们的“万家灯火掌灯人”! 华商报记者 宋小雪 通讯员 惠悦 栗莎 图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他们冲在一线 强电网 保供电 他们默默奉献

上一篇:物资搬运全自动,作业效率提升50%,陕西这家煤矿做到了全球领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