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女子开保时捷逆行撞面包车致8人伤后逃逸 被拘15日罚2000

要闻 西部网 2021-08-05 14:31:46
[摘要]女子刘某开白色保时捷逆行撞上面包车,导致车内包括一名孕妇在内的8人受伤,肇事后开保时捷的女司机非但不予施救还弃车逃逸。

  7月30日,陕西安康汉阴一女子刘某开白色保时捷逆行撞上面包车,导致车内包括一名孕妇在内的8人受伤,肇事后开保时捷的女司机非但不予施救还弃车逃逸。事故当场导致两位乘客因伤势严重被送入重症监护室抢救。

  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从汉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事发后,因肇事车主刘某离开了事故现场。汉阴县交警大队通过查看监控及摸排走访于7月30日当晚找到车主刘某,并将其传唤至交警队做呼吸式酒精测试。

  经检测,刘某的酒精含量约为28mg/100ml。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科副科长刘层表示,“经初步调查,肇事者刘某属于饮酒驾驶、肇事逃逸、也存在逆行和占道行为。她的驾驶证也还在暂扣期,暂扣驾驶证的原因是之前有过一次肇事逃逸。”

  8月3日23时47分,汉阴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通过网络发布警情通报。通报介绍,2021年7月30日,汉阴县平涧一级路城关镇五一村路段交通事故违法行为人刘某慧(保时捷车辆驾驶人、车牌号陕AT3**),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于8月3日被我局(汉阴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2000元,当晚23时许送汉阴县拘留所执行。其涉嫌驾驶证扣留期间驾驶机动车、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等违法行为正在处理当中。

  伤者家属称,面包车上除司机外,其余人员均系其亲属。他们乘坐的面包车是被白色保时捷逆向行驶撞上后大家才受伤的,最终被路人砸破车窗才获救的。目前,多名伤者仍在治疗中。



来源:西部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逆行 逃逸

上一篇:榆林一小男孩下了兴趣班找不到父母 交警送回后父母才发现没人接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