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垃圾运输车在南二环上“大胆”逆行 交警:罚200元扣3分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4-09 06:49:19
[摘要]该视频点击量过万,负面影响大。对此,交警碑林大队领导安排秩序中队专人负责调取网络、路段公共视频并跟踪核查该车辆、车主及驾驶人情况。

本报讯(记者 晁阳 朱娜)近日,西安交警碑林大队在网络上发现一段视频:一辆大型垃圾运输车在南二环太乙路立交匝道上跨越双黄线逆行。

该视频点击量过万,负面影响大。对此,交警碑林大队领导安排秩序中队专人负责调取网络、路段公共视频并跟踪核查该车辆、车主及驾驶人情况。在西安交警支队秩序处的协调指导下,专案民警很快锁定车辆及所有人,经查该车辆属于西安市某高校后勤部垃圾清运车辆。随后,民警口头传唤该校后勤部负责人及车辆驾驶人到大队配合调查。

在证据面前,该车辆驾驶人曹某承认了其违法行为的事实,并从不同视角看到自己当时的违法行为,曹某也感到十分羞愧和自责。该校后勤部负责人看到视频十分震惊,没想到所属驾驶员如此“胆大妄为”,表示将以此为戒开展全校公车驾驶员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带头遵守交通法规,树立良好学校形象,为交通文明助力添彩。

交警碑林大队依法对驾驶人曹某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运输车 南二环 逆行

上一篇:西安电建社区设置“孝心车位” 解决子女回家停车难的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