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严查工程运输车违法行为 目前已查获400余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3-19 15:56:0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18日夜间至3月19日凌晨,在西安市西沣路沿线,西安交警高新大队组织30名警力以定点查处结合巡逻查控的模式对途经工程运输车辆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当晚共查获闯红灯、超速、逆行等交通违法共25例,货车超载7例。在子午大道与南三环十字,西安交警雁塔大队对一辆车牌号为鲁字开头的水泥搅拌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后牌已经被严重污染。陕A0VXX7车辆存在同样的驾情况。两位驾驶员承认确已无法辨认。陕AUXX52货车司机在接受民警检查时神色慌张,无法拿出与建筑垃圾清运车辆备案信息相符的驾驶员备案证。陕AZXX31货车的车帮远高于行驶证照片。

为继续做好迎十四运工作,为市民群众营造安全、顺畅、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自3月18日开始至4月30日,西安交警将对工程运输车、建筑垃圾清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此次整治行动的重点:工程运输车、建筑垃圾清运车辆超速、超载、闯红灯、越线超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变更车道影响其他车辆行驶等易造成交通事故的交通违法行为。

3月18日至3月19日凌晨,西安交警在全市各主要路段共设查处点位30处,出动警力260余名,查获涉及工程运输车、建筑垃圾清运车辆和货车等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按规定路线行驶、人车证件不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410例。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运输车 违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