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8月6日零时起西安长安区全区范围消毒消杀 记得关闭门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8-05 18:29:12
[摘要]此次使用消毒液为稀释后的过氧乙酸(5000mg L),对人畜无害,请广大市民群众不必惊慌,予以支持和配合。

  5日长安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公告称,长安区将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消毒消杀。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长安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定在全区实施喷洒消毒剂,对全区的公路、公园、广场、交通场站、公厕等公共场所进行终末消杀。定于8月6日凌晨开始利用车载喷雾、雾炮车等喷洒设备在全区公共场所喷洒消毒剂,净化生产生活场所环境,最大限度消除疫情传播隐患。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喷洒时间

  2021年8月6日0:00 至5:00

  二、喷洒范围

  城区所有主次干道、公园、广场、交通场站、旅游景区交通场站、公厕、学校、宾馆、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等公共区域。

  三、注意事项

  8月5日23:00前,辖区居民要关闭门窗,尽量不要外出。此次使用消毒液为稀释后的过氧乙酸(5000mg/L),对人畜无害,请广大市民群众不必惊慌,予以支持和配合。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消杀 消毒

上一篇:国家邮政局:上半年快递整体平均单价9.8元 同比下降13.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