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机场城际重点车站、控制中心全面消杀 保障春运安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2-09 18:31:17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蒲卓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bjGyBD2pNYRvDk4.png

华商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落实疫情防控“五个全覆盖”工作要求。今日,西安机场线联合西安众诚蓝天救援队对控制中心及重点车站进行重度弥漫式清洁消杀。

10名专业操作人员及5名后勤人员携带弥雾机、烟雾机等设备对渭河南站、艺术中心站、机场西站的设备区、站厅、站台、车站通道等公共重点区域以及控制中心园区、地下车库、办公楼内楼道进行了全面的防疫消毒,累计消毒面积19846平方米。

据了解,弥雾机更适合大面积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这套设备可在不借助任何助剂的情况下将消毒水喷洒得更均匀,不留任何死角,且雾化后的消毒水附着能力更强,比普通喷雾器喷出的液态消毒水消杀效果更理想。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城际 消杀 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