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新家源超市生肉上搭抹布 顾客:太不卫生了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08 10:42:58
[摘要]“把抹布搭在生肉上,这也太不卫生了。”8月7日,市民郭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新家源超市上郡路店的生肉档口,店主直接将一块抹布放在了排骨上,让人感觉很不卫生。

  “把抹布搭在生肉上,这也太不卫生了。”8月7日,市民郭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新家源超市上郡路店的生肉档口,店主直接将一块抹布放在了排骨上,让人感觉很不卫生。

\

  8月4日晚,郭先生前往新家源超市上郡路店购买生活用品,走至生肉档口准备买点猪肉和排骨,却看到排骨上搭着一块抹布,让他瞬间失去了购买的欲望。“抹布明显就是擦桌子和擦玻璃的,就这样公开的搭在了生肉上,实在太不卫生了。”

\

  郭先生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记者,发现这个情况后他就拍照取证,准备交给超市让加强管理。思考再三,他还是觉得应该公开曝光这种行为,更好的督促商家加强管理,给市民一个放心的消费环境。

  根据郭先生提供的照片看到,一块灰黄相间的抹布放置在排骨上面,而在该生肉档口还张贴着“不卖隔夜猪肉”、“当日售卖 新鲜不隔夜”等宣传标语。

\

  8月8日,新家源超市上郡路店一崔姓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生肉档口和他们是租赁关系,按照要求是不允许将抹布放置在生肉上。“我们后期一定会加强管理,杜绝类似情况的发生。”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超市 牛肉 卫生

上一篇:面试低于60分进不了教师招聘体检环节 神木教体局:无违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