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不满足浴店服务安排 旬阳县一男子猛踢电梯门推搡服务员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10 11:21:46
[摘要]经调查,该男子当日饮酒后到足浴店休息,因不满店内服务安排,猛踢电梯门发泄情绪,经核算,商家财务损失达一千多元。

  近日,旬阳县一男子醉酒后大闹足浴店,踢坏电梯门,因寻衅滋事被警方依法拘留。

  通过监控视频显示,一身穿黑色短袖的男子在某足浴店工作人员的搀扶下走向电梯口,电梯门打开后却一把将工作人员推入电梯内,工作人员返回后该男子依旧不依不饶,不停踢踹电梯门,推搡工作人员,造成电梯门无法正常打开,见电梯门损坏男子竟更加嚣张,继续大力踢踹,工作人员与男子多次沟通无果后报警求助。

  

1.jpg


  旬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周延飞:“接到报警后我们立即赶到现场,看到店内电梯门已被损坏,无法正常使用,一男子满身酒气与店内工作人员争执,通过了解得知电梯为该醉酒男子损坏,随即我们将其带回派出所醒酒调查。”

  经调查,该男子当日饮酒后到足浴店休息,因不满店内服务安排,猛踢电梯门发泄情绪,经核算,商家财务损失达一千多元。目前,该男子因寻衅滋事被旬阳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十五日并罚款一千元。

  

2.jpg


  旬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 周延飞在此我们提醒广大群众,小酌怡情,酗酒伤身。饮酒要适度,酒后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更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切莫酗酒滋事,更不可做出违法犯罪、害人害己的事情。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服务员 电梯门 足浴店

上一篇:5年贪了学生营养餐补助6.4万 白河一小学教师涉贪污被起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