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走读生交300元住宿费 毕业两月为啥还不退?延长初级中学回复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13 11:04:48
[摘要]该家长表示:时至今日,自己孩子作为不住宿的走读生,毕业快两个月了,学校还是拖着不给退还住宿费。

  “我们孩子是延长初级中学初三走读学生,开学时学校要求所有家长给子女交300元住宿费,现在孩子毕业快两个月了,还没有收到退费。学校一直说要给退,但只说不行动,不知道准备拖到啥时候?”近日,一家长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孩子在校住宿费难退一事。

\

  2月25日,延长初级中学发布通知称,县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城市寄宿制学校收取住宿费,每生每学期300元。需将住宿费与伙食费共计1300元交至工商银行学校账户,费用交清后才能在班主任处注册登记报名。

\

  该家长表示:时至今日,自己孩子作为不住宿的走读生,毕业快两个月了,学校还是拖着不给退还住宿费。“据我所知,至少有几十到上百位初三学生需要退住宿费,我给学校两个校长打电话都反映过退费事情,他们都表示会尽快退费,但现在仍没收到这笔退费。”

  8月12日下午,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联系到延长初级中学询问该校初三走读生退住宿费一事,高姓副校长解释:“这个应该要在财务上退了,好像是班主任和家长把银行账号统计起来交至财务处。现在应该都退了吧。”记者表示家长确定没有收到退费时,“那我先了解一下吧。”该校长说到。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编辑 马娜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走读生毕业

上一篇:急寻!3人轨迹公布:到过医院、疫苗接种点 参加过婚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