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青春有约 缘聚高陵” 高陵区开展七夕线上 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高陵区 高陵区 2021-08-13 11:25:56
[摘要]七夕将近,高陵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将于8月14日组织举办【丝路青缘】“青春有约 缘聚高陵”七夕线上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为高陵区单身青年架起一座姻缘的鹊桥。

  七夕将近,高陵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将于8月14日组织举办【丝路青缘】“青春有约 缘聚高陵”七夕线上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为高陵区单身青年架起一座姻缘的鹊桥。

\

  此次交友联谊活动报名时间为8月 11日至13日12:00。联谊活动时间为8月14日 18:00—21:00。高陵区35周岁以下未婚单身男女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方式为扫描二维码在线填写报名表。详情可以咨询张老师和宋老师。张老师联系方式为15691802509;宋老师联系方式为13384902551。

\

  本次线上联谊活动旨在为高陵区各行业、各领域的单身青年提供一次拓展社交圈的机会,增强优秀青年人才对高陵的认同感、归属感,激发青年扎根高陵、服务高陵、建设高陵的热情,为高陵区“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奉献青春力量。


来源:高陵区

编辑:胡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三举措提升党代表履职能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