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七夕遇上周末能领证吗?汉中汉台区婚姻登记处:防控疫情 不加班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13 12:13:26
[摘要]婚姻幸福与否,与登记日期无关,只要两人感情牢固,每天都是唯一的,每天都值得纪念。

  牛郎会织女,成了千古佳话,明天(8月14日)就是中国的情人节——七夕节了,牛郎织女不离不弃、白头偕老的情感,恪守双方对爱的承诺,让这一天充满着别样的意义。

  “520”“521”等谐音好、寓意好的日子,都会迎来一次领证小高峰,就算是节假日,也有工作人员“为爱加班”的情况。明天的七夕节刚好是个周末,能去民政局领证吗?

  8月13日上午,华商报-二三里从汉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了解到,因近期疫情反复,为了避免扎堆登记可能造成的疫情影响,明天(8月14日)汉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不会加班办理婚姻登记,工作日时间正常办理。

1kilo-thumb.jpg

  同时汉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提醒准新人们,进入登记处办理登记需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二维码,并配合相关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

  婚姻幸福与否,与登记日期无关,只要两人感情牢固,每天都是唯一的,每天都值得纪念。

  (DHH)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七夕 领证

上一篇:勉县左所桥下被捡拾男婴家长已找到 民政部门:还需做DNA比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