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海柴达尔煤矿事故认定系“冒顶”导致 最新救援方案公布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2021-08-16 06:56:00
[摘要]8月15日晚,青海海北州柴达尔煤矿事故第二次现场新闻发布会召开,事故救援现场指挥部专家支持组成员、青海煤矿设计院副院长姚京栋公布最新救援方案。

8月15日晚,青海海北州柴达尔煤矿事故第二次现场新闻发布会召开,事故救援现场指挥部专家支持组成员、青海煤矿设计院副院长姚京栋公布最新救援方案。

发布会后,事故救援现场指挥部专家支持组成员姚京栋接受总台记者独家专访,介绍了该事故最终确定为“冒顶”的原因。

青海柴达尔煤矿事故救援现场指挥部专家支持组成员、青海煤矿设计院副院长姚京栋:这是一起冒顶事故,经专家组现场认定,这次事故是由于冒顶引起了上部的裂隙水与煤尘形成的煤泥,涌进工作面。此次事故要想救人,必须要清淤,随着清淤工作的进行,工作面上部煤泥的衡会被打破,煤泥会不断涌入工作面,这样就增加了被困人员和救援的风险。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煤矿 事故 认定

上一篇:男孩不愿家人介绍对象失联4年 父母靠核酸检测找到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