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保障全运蓝 生态我争先”环保主题宣传活动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1-08-19 15:56:00
[摘要]为了进一步提升环境质量,喜迎十四运会,近日,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开展“保障全运蓝 生态我争先”环保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普及环保知识、解决企业环保技术需求等,增强企业和群众环保意识,筑牢环境安全防线,为十四运会营造良好的环保氛围。

为了进一步提升环境质量,喜迎十四运会,近日,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开展“保障全运蓝 生态我争先”环保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普及环保知识、解决企业环保技术需求等,增强企业和群众环保意识,筑牢环境安全防线,为十四运会营造良好的环保氛围。

西安航空基地生态环境局邀请社区群众代表、工业企业代表等共同参加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大宣讲活动,由环保专业人员细致讲解环境保护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并发放《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法》《固体废弃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土壤污染防治法》等环保法律宣传册,增强全民环保意识,携手共建绿色航空城。

为解决工业企业在实际生产中缺乏环保技术指导的难题,生态环境局组建环保宣传小分队,主动走进企业宣传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和固废管理等内容,并现场指导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7月份以来,生态环境局先后开展了三次环保知识进企业系列宣传活动,累计培训企业员工40余人,指导企业解决环保管理问题10余个,发放环保法律宣传册100余份。

接下来,西安航空基地将继续围绕“保障全运蓝 生态我争先”主题,积极参与“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通过主题宣讲、现场宣传、入企指导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强环保知识宣传普及力度,用“航空蓝”支撑“全运蓝”。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举办融资租赁业务专题培训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