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融资租赁业务专题培训会

航空基地 西安航空基地 2021-08-19 12:57:03
[摘要]8月18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财政局联合远东宏信融资租赁公司举办了融资租赁业务专题培训会暨“百家助万企 金融服务效能提升”融资对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拓宽辖区企业融资渠道,8月18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财政局联合远东宏信融资租赁公司举办了融资租赁业务专题培训会暨“百家助万企 金融服务效能提升”融资对接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多家有融资需求的航空制造业企业参加。活动中,融资租赁公司的业务专家从融资租赁行业概况、融资租赁业务模式、租赁与银行信贷的互补关系,以及融资租赁业务准入条件及信审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全面分析了融资租赁业务优势、审核流程和融资成本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对融资租赁融资方式的认识,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参会企业与业务专家积极互动,专家耐心细致的讲解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融资租赁的特点是设备的所有权与使用权分离,即在租赁期内,设备所有权归出租人,而承租人只享有设备使用权,出租人承担的风险较小。“融资租赁对中小企业的资信要求较低,申请程序简便,信用审查主要限于融资项目本身。采取融资租赁的方式,可以有效降低中小企业的融资难度,提高融资效率,能够很好满足区内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纾解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西安航空基地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接下来,西安航空基地将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加强对企业的金融服务力度,通过走访调研、举办专题培训、开展多种形式融资对接等,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持续加大金融产品供给,拓宽企业融资思路,助力辖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西安航空基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融资租赁业务专题培训会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充分发挥“1+N”帮代办服务优势 优质营商环境惠民助企暖人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