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呼声回应|碑林区兴化巷违建迟迟难拆除 城管局:已下发强拆公告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张佳楠 2021-08-20 16:43:00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碑林区兴化巷这一块违建为什么还不拆?》,反映碑林区兴化巷路东何家村小学对面的一排建筑物,早已被认定为违建。但是一直未被拆除,导致人行道狭窄,道路拥挤。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实习生 张佳楠)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碑林区兴化巷这一块违建为什么还不拆?》,反映碑林区兴化巷路东何家村小学对面的一排建筑物,早已被认定为违建但是一直未被拆除,导致街边人行道狭窄,道路拥挤。网友询问该处违建是否会拆除,什么时候能够拆除?该网友从去年11月份起开始关注此事,也曾数次向相关部门进行反映,但是至今均没有结果。

  华商网就此致函碑林区城管局,对方回函表示该建筑于2020年8月10日由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碑林分局出具违建认定函(市资源碑函【2020】313号)。 在接到认定函后,碑林区城管局给相关单位和责任人送达《限期拆除违法建设通知书》,但对方未在规定期限内履行法定义务。2021年7月13日送达《催告通知书》,对方仍未履行义务,按照法律规定于7月21日发布《行政强制拆除公告》,现该违建正在履行法律文书。 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第四份《行政强制拆除决定书》需要六个月后才能下发,全部文书下发完之后可进行拆除。目前,张家村街办执法中队正在跟进此事,尽快按程序完成违建拆除任务,华商网也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呼声回应 碑林区 兴化巷 违建

上一篇:呼声回应|天朗御湖业小区占用绿化和消防通道建电动车棚 经开区住建局:物业已征询业主意见 下一篇:今天下午西安将迎来一波降水 长安、临潼等或将出现大到暴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