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呼声回应|天朗御湖业小区占用绿化和消防通道建电动车棚 经开区住建局:物业已征询业主意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8-16 18:48:51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秦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实习生 秦凤)近日,有网友向华商论坛反映,天朗御湖小区物业占用小区绿化和住宅楼消防通道建电动车棚,在消防通道长时间违法停放大量电动自行车,存在安全隐患。

  小区业主向记者表示:“物业在小区一期3、4、5号楼南墙的绿化面积建电动车棚,7月9日组织人员把我们的电动车从地库挪到消防通道,使消防通道不足3.5米。”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经开区住建局。住建局回复,就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问题,经开区消防大队已开具《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要求御湖物业立即清除地库违停电动自行车,消除安全隐患。就占用消防通道问题,因小区前期未规划电动车停放设施,物业公司结合现场情况,临时在部分消防通道路段划定电动车临时停放区,现场保证消防通道宽度不低于4米,并配有专人负责电动车辆停放管理,保证紧急情况下消防车正常通行。就反映的电动自行车棚建设问题,物业已征询业主意见,车棚建设方案已通过业主参与、同意的法定标准,下一步物业将尽快对接相关部门申报建设。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占用绿化 消防通道 电动车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