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商州遭遇暴雨袭击 道路桥梁损毁

商洛新闻 第一新闻 2021-08-20 12:45:45
[摘要]暴雨导致部分通往村组的桥梁、道路损毁严重,电力设施损坏后电和通讯中断。

  昨日(8月19日)晚上6时起,商洛市商州区开始降雨,局部地区大到暴雨。牧护关镇、杨斜镇等地遭遇短时暴雨袭击,致使河水暴涨,通往牧户关镇的312国道路段出现道路水毁,暴雨导致部分通往村组的桥梁、道路损毁严重,电力设施损坏后电和通讯中断。

  灾情发生后,商州区委区政府,牧护关镇抢险救灾工作组深入村组查灾救灾,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公安、消防等救援力量已赶到了受灾地区开展救援,抢险救援队已经开始对水、路、电、通讯进行恢复。

  另外,昨天的暴雨导致G40西安高速辖区曹家山隧道口滑坡,沪陕高速西安方向所有收费站封闭,请前往西安方向的车辆提前规划路线。

  安康紫阳汛情告急

  多镇受灾

  紫阳县气象台2021年08月20日09时30分降级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目前全县大部分镇降水量已达50毫米以上,其中洄水、双桥、毛坝等镇累计降水量超过90毫米,联合、麻柳、高桥等镇超过80毫米,且降雨仍将持续,各镇已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撤离,部分镇已开展生产自救。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雨 桥梁

上一篇:受8.19暴雨影响 商洛至西安部分高速路实施交通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