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州遭遇短时暴雨袭击路面有车辆被冲走 暂无人员伤亡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8-19 23:48:48 编辑:二三里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9日下午六时许,商州区牧护关镇、杨斜镇等地遭遇短时暴雨袭击,致使河水暴涨,漫过道路冲毁农田,有车辆被冲走。

101.jpg

  据村民向记者提供的几段现场视频显示,汹涌的河水漫过路面,冲向了街道,有车辆被洪水冲走,公路两边都是汹涌的河水。

  家住牧护关镇的曹先生对记者说,雨是从下午两点钟开始下,下午18点钟左右,河水暴涨,部分低洼地段开始被淹没,随后河水涌上312国道,以及街道及村组。村上也在紧急的对村民转移至安全安置点,但依旧有部分村民被困。

102.jpg

  曹先生表示,晚上8点钟左右,由于洪水冲毁电力设备,据他所知,牧护关镇部分地域断电,还有墙壁被冲毁现象。

  当日晚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从商州区应急管理部门获悉,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被困群众已陆续转移,公安、消防等救援力量已赶到了受灾地区开展救援,商州区委、区政府负责人也已赶赴现场指挥救援。

104.jpg
105.jpg

  工作人员表示,截止晚11时,当地雨势减小,但洪水依旧汹涌,接下来将投入更多的救援力量,首先对部分被困村民进行转移。

  另据了解,商洛市气象台19日18:07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商州区下述地区未来3小时内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牧护关镇、杨斜镇、三岔河镇、大荆镇、麻街镇请注意防范。

100.jpg
103.jpg

  又讯:今天(8月19日)晚9时,商州交警发布道路交通管制信息,由于暴雨天气原因,312国道商州区(蓝小路)牧护关段暂且不具备通行条件,商州交警大队牧护关中队对蓝小路及101省道(老秦岭路段)暂时进行交通管制,请去往西安车辆绕行高速通行。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商州 暴雨 群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