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横山区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新入职干警专题学习

今日推荐 横山区人民检察院 2021-08-20 14:39:37
[摘要]2021年8月19日,横山区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新入职警务辅助人员开展了专题学习。

  2021年8月19日,横山区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新入职警务辅助人员开展了专题学习。

image.png

  在学习会上,首先观看了《光荣的时刻》视频内容,同时还学习了《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条例》和《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执行职务规则》。

image.png

  通过此次学习,新入职干警充分认识到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并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新时代职责和使命。

  法警大队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法警大队将始终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形成以“服务执法办案”为中心,以“确保办案安全”为重点,以“三有”争创活动为具体抓手,充分服务于“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努力为各个检察环节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来源:横山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横山区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

上一篇:长安区住建局举行2021年职工子女升入大学表彰会 下一篇:横山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