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网民发布大量辱国、辱军、辱民等不当言论 被依法刑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8-21 18:08:22
[摘要]8月19日,西安网警接网民举报,有微博用户发布大量辱国、辱军、辱民等不当言论,造成恶劣影响。

       8月19日,西安网警接网民举报,有微博用户发布大量辱国、辱军、辱民等不当言论,造成恶劣影响。

  经调查核实,该网民系西安市人张某(男,43岁),其对发布帖文一事供认不讳。目前,张某被公安经开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21日,西安网警提醒,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每个人都要对自己所发表的内容负责。公安机关对违法行为绝不姑息,将会坚决依法查处。

  实习记者 姚冰玖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网民 依法刑拘

上一篇:西安市民购置新房后渗水不断 维修多次仍没解决 下一篇:西安挚信樱花园阶段性供水 物业称供水压力只有平常一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