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土耳其黑海地区洪灾已致82人遇难

国际博览 央视新闻 作者:闫伟 2021-08-22 07:15:31
[摘要]土耳其灾害和紧急状况管理委员会当地时间8月21日发布消息称,土耳其黑海地区发生的洪灾导致的遇难人数上升到82人。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

土耳其灾害和紧急状况管理委员会当地时间8月21日发布消息称,土耳其黑海地区发生的洪灾导致的遇难人数上升到82人。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的报道,截至目前,在受灾严重的卡斯塔莫努、锡诺普和巴尔廷省发现的遇难者数量分别为71人、10人和1人。

从8月11日开始,土耳其黑海地区的强降雨引发洪水和泥石流等严重自然灾害,导致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土耳其 黑海地区 洪灾

上一篇:人物|岗位空缺10月有余 新提名的美驻华大使伯恩斯是何来头 下一篇:巴基斯坦载中国公民车队遭炸弹袭击 有中国公民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