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马宏伟同志任中共岚皋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24 20:48:37
[摘要]8月24日,岚皋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岚皋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

  8月24日,岚皋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岚皋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市政协副主席周康成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义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委办主任、市考核办常务副主任柯昌斌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省委、市委决定,马宏伟同志任中共岚皋县委委员、常委、书记;魏小林同志任中共岚皋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为岚皋县人民政府县长人选;免去周康成同志中共岚皋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免去杨义龙同志中共岚皋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岚皋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柯昌斌在讲话中对周康成同志、杨义龙同志为主要负责同志的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马宏伟同志、魏小林同志的政治素养、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柯昌斌指出,这次对岚皋县党政班子的调整配备,是省委、市委立足岚皋县改革发展大局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在充分酝酿、通盘考虑和慎重研究基础上作出的决定,他强调:要抓牢政治建设,提高执政能力,不断增强班子活力和团结统一。要抓好作风改进,凝聚奋进合力,着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要抓实重点工作,增强发展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周康成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在岚皋期间的十三年里,在各级组织和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全力支持下,与县“四大班子”成员一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统筹谋划、真抓实干,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县域呈现出了经济快速发展、事业稳步推进、大局和谐稳定、群众安居乐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的大好局面。周康成说,岚皋是一个山青水秀、让人留恋的好地方,这里的人民群众勤劳朴实,这里的党员干部勤勉敬业,这里的几大班子精诚团结。衷心祝愿岚皋人民幸福安康!衷心祝愿同志们一切顺利!衷心祝愿岚皋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杨义龙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在岚期间,从县城八大提升工程、争取两高建设破解交通瓶颈、旅游十大工程、十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农业百园的提升工程、包括以岚中迁建等一批民生工程等方方面面,再到脱贫攻坚日日夜夜,我们共同开创了岚皋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成绩归功于全县人民。衷心祝愿岚皋的明天更加美好,岚皋父老乡亲的日子越过越好。

  马宏伟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将旗帜鲜明讲政治、扑下身子抓落实、发扬民主聚合力、清正廉洁守纪律,将倍加珍惜机遇,倍加努力工作,牢记初心、不辱使命,一定把巴山画廊、硒有岚皋的事情办好。将团结带领“四大班子”,与岚皋广大党员干部一道,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投身美丽新岚皋建设。有省委、市委的关心重视,有历届县委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有“四大班子”的团结协作,有全县干部群众的信任支持,岚皋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魏小林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要更加注重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更加注重学习,尽快进入角色,更好的为岚皋做好服务。要更加注重团结协作,共同营造推动岚皋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要更加注重务实担当,发扬钉子精神,一任接着一任干,一锤接着一锤敲。要更加注重廉洁自律,不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厚望。

  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镇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岚皋县 马宏伟

上一篇:范传斌同志任汉滨区委书记 吴大林同志为汉滨区人民政府区长人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