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业主投诉宝鸡左岸新城西门垃圾桶堆积杂乱无章 物业回应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24 23:39:34
[摘要]已经在和清运公司积极沟通中,尽量将清运时间安排到一点或者两点以后,避开高峰人群。

  8月23日上午,家住宝鸡市高新四路左岸新城小区的几位业主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求助,希望能尽快解决所居住小区的一些“老难”问题。

  “工作完中午回家在西门就近吃个饭,一闻见垃圾堆的味儿就瞬间没胃口了......”张先生向二三里资讯反映道“超过一年时间几十个垃圾桶堆放在小区门口,天天如此,真觉得小区门口像个垃圾回收站!也多次和物业反映过,但是物业只回复‘会反应给领导’,但问题却长时间没有有效解决,居民们出入西门时真是要深憋一口气,不然太难闻了!”

  业主李女士告诉记者:“之前垃圾堆积在楼口,现在垃圾堆积在西门,虽然立秋了,但是天气还是相对比较热的,卫生问题现在是重中之重,这垃圾桶不盖盖子,地方遗弃的垃圾都会引来虫蚊,对人的健康和小区形象都是得不偿失,物业快给点力,尽早解决吧!”

微信图片_20210824182241.jpg

  记者随即询问了左岸新城小区物业——宝鸡市左岸物业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首先左岸新城小区在设计初期并没有规划垃圾中转站这块地方,所以在垃圾桶摆放和垃圾处理时尽量安置在人流量小的地方,以前是在各单元楼口,在听取业主投诉和不满后,才安置到西门口,具体情况您可以问一下小区垃圾清运负责人。”

微信图片_20210824182235.jpg

  随后,左岸新城垃圾清运负责人王女士就此事做了相关说明——“垃圾收集点小区内设了三处,安排小区内清洁工人每天早上7:30开始收集垃圾,统一运至西门,上午11:00左右由垃圾清运公司开始清运,由于中午11:30到2:00小区清洁人员下班休息,所以在清运时没有盖好垃圾桶,或者有垃圾遗留在地的情况,所以导致了卫生环境差,气味大的情况。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已经和垃圾清运公司协商在清运时保证垃圾桶会统一归整在合理的位置 ,盖好盖子避免异味 ,在中午清洁人员休息时由保安维护,确保不占用公共区域,保证居民日常出行道路通畅,至于业主们所提到的清运时间和中午人流最大时相撞的问题,已经在和清运公司积极沟通中,尽量将清运时间安排到一点或者两点以后,避开高峰人群。”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将持续关注。

  华商报记者 王培民 实习编辑 杨玉婷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物业

上一篇:宝鸡宝润佳苑小区内开设幼儿园 业主:凭什么圈我们的公摊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