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李建强任吴起县委书记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25 19:35:58
[摘要]8月15日陕西省委组织部发布的一批干部任职公示中,此前任吴起县委书记的严晓慧拟任市级领导班子副职。

  据吴起县融媒体中心消息:8月24日,县委书记李建强带领县委办、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畜牧中心、果业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吴仓堡镇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副县长梁丰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825180326.png

  李建强一行先后深入吴仓堡镇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秦茆味业食品有限公司、党性体检中心、新希望新六科技30万头生猪养殖基地,与部门、乡村干部和农民算细账、话发展,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总体情况、扶持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同当地干部一道研究农业增收增效的具体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825180332.png

  上述消息显示,此前任志丹县委书记的李建强已出任吴起县委书记。在8月15日陕西省委组织部发布的一批干部任职公示中,此前任吴起县委书记的严晓慧拟任市级领导班子副职。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吴起 县委书记

上一篇:王湛鸿履新延川县委书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