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开展进城务工人员交通安全宣传 助力十四运会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21-08-25 14:32:00
[摘要]为切实完成“减量控大”工作,助力十四运会,近日,交警曲江大队航天中队深入辖区各工地和重点路段开展“一盔一带”文明出行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向广大务工人员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全面提高广大务工人员的安全意识。

为切实完成“减量控大”工作,助力十四运会,近日,交警曲江大队航天中队深入辖区各工地和重点路段开展“一盔一带”文明出行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向广大务工人员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全面提高广大务工人员的安全意识。

image.png


向务工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同时,航天中队民警在地铁口、公交站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劝导群众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安全文明出行。向务工人员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要求大家坚决不能乘坐超员车辆,驾驶电动车、摩托车一定佩戴安全头盔等重点行为,保障自身安全。(西安航天基地)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天基地:“三查”机制持续发力 护航十四运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