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加强夜间联合检查 共赴“蓝天之约”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21-08-25 14:32:00
[摘要]为持续落实建筑垃圾综合治理和行业安全整治工作要求,保障大气环境质量,全力服务十四运会,近日,西安航天基地联合公安环食药侦十一大队开展夜间联合检查。

为持续落实建筑垃圾综合治理和行业安全整治工作要求,保障大气环境质量,全力服务十四运会,近日,西安航天基地联合公安环食药侦十一大队开展夜间联合检查。


image.png


夜查现场

活动中,重点对建筑垃圾清运车辆的登记信息、清运资质、车容车貌清洗、密闭运输及清运路线保洁等进行检查,坚决杜绝扬尘措施不落实、私拉乱倒行为,持续加强建筑垃圾排放、运输、消纳全过程监管。

同时,向驾驶员及工地负责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及高尖装载、沿途抛洒的危害后果,要求每一辆渣土车辆做到全覆盖、密闭运输,防止扬尘、抛撒,切实抓好扬尘污染源头管控,保障航天基地建筑垃圾清运规范有序。

西安航天基地将继续强化与多部门的联合检查力度,按照“源头控制有力、运输监管严密、执法检查严格”的管理机制,严厉打击建筑垃圾市场各类违法违规现象,进一步净化和规范建筑垃圾清运市场秩序,不断提升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保障航天基地良好的建筑垃圾清运秩序,共赴“蓝天之约”,助力十四运会。(西安航天基地)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天基地:“三查”机制持续发力 护航十四运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