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开展“送政策、问需求、办实事、优服务”活动 营商环境再提升!

航天基地 航天基地 2021-08-25 14:34:00
[摘要]为加强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政策宣传,不断提升税务服务方式,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近日,西安航天基地组织开展“送政策、问需求、办实事、优服务”活动。

为加强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政策宣传,不断提升税务服务方式,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近日,西安航天基地组织开展“送政策、问需求、办实事、优服务”活动。

image.png


营商环境持续提升

组建航天基地社会保险费缴费人微信政策宣传和业务辅导群,及时受理缴费人的政策和业务咨询,及时将最新的征收政策在微信群里发布,扩大政策宣传面。为缴费人顺利申报提供技术保障,根据养老保险费征收新系统上线的要求,在纳税人微信群展开操作流程培训宣传,公布咨询电话,受理纳税人咨询。

同时,为及时解决缴费人申报中的问题,西安航天基地税务局走访重点大型企业,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社保费缴纳所面临的困难,帮助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减轻企业负担,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应退尽退。并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延时办结制等服务制度,制定相关工作预案和应急预案,专人专岗明确工作责任,满足缴费人需求,实现科学化、规范化、全方位的涉费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全过程服务。(西安航天基地)


来源:航天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天基地:“三查”机制持续发力 护航十四运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