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超拼网:电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 第二届超拼8.28线上嗨购节来啦!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1-08-26 13:55:05
[摘要]8月25日至31日,连续七天,第二届超拼8.28线上嗨购节震撼来袭

8月25日至31日,连续七天,第二届超拼8.28线上嗨购节震撼来袭!

image.png


据悉,作为一款专注于农产品上行和医药品下乡的直播电商平台。超拼网自上线以来,带着村民紧跟时代潮流,把自家农产品卖出去的同时将实惠的药品带进来,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image.png


2020年8月28日,超拼网举办的“百位乡村书记直播暨超拼网扶贫助农助推乡村振兴”活动在泾河新城火热展开。百位乡村第一书记来到直播现场,将家乡的农产品推荐给网络的消费者。活动当天,推出200余时令农产品爆款,线上销售产品突破10万+,农产品销量达百余吨,吸引了央视、人民日报、陕西日报等主流媒体宣传报道,超拼网成功走入大众的视野。

image.png


2020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超拼网作为陕西本土专注“农业”+“医药”垂直领域?6?9创新型社交直播电商平台参展,第一书记现场直播、农产品电商主播带货等成为本届博览会的亮点;2021年,超拼云药房上线后,农村居民可以在线上方便的买到处方药、非处方药、医疗器械等近万余款商品,部分药品实现了头天买,次日达,让超拼网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image.png


今年,第二届超拼8.28线上嗨购节如约而至!为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度“超拼购物节”未设计任何线下活动,全部采取线上形式,届时,超级商品秒杀、千万款产品超级补贴、网红爆品直播等诸多活动,还包括众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产品,将通过超拼网和超拼云药房,走进千家万户,给消费者带去福利和实惠。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行进泾河:“科技创新新引擎 现代制造业新高地 ”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