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政府领导调研西安工商学院调研 疫情防控及学院二期建设等工作

高陵区 华商网 2021-08-30 15:37:22
[摘要]​8月29日上午,高陵区长解宁元前往西安工商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及学院二期建设等工作。

8月29日上午,高陵区长解宁元前往西安工商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及学院二期建设等工作。


image.png


解宁元一行先后查看并了解学院师生返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二期建设规划等情况。之后,解宁元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学院教学发展和规划建设等与学院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西安工商学院是入驻高陵区的第一所高等院校,全区上下要树立起“支持学院建设,就是支持高陵发展”的理念,全力支持学院二期规划建设,促进学院提升办学规模和质量。会议要求,学院要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这道防线;各职能部门要加大服务协调力度,切实解决好学院水、电、气、热等基础设施和规划问题,要将学院规划和周边发展相结合,从校地人才培养、就业招聘、创新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为高陵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保障。

高陵区领导胡民升、王小玲,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住建局、资源规划高陵分局、区供电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召开防汛工作会议暨设备使用培训会 下一篇:陕西建工高陵建设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