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陕西建工高陵建设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高陵区 华商网 2021-08-30 15:36:31
[摘要]​8月26日下午,陕西建工高陵建设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区长解宁元、陕西建工总经理毛继东共同为公司揭牌。副区长张跃进主持揭牌仪式。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住建局以及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8月26日下午,陕西建工高陵建设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区长解宁元、陕西建工总经理毛继东共同为公司揭牌。副区长张跃进主持揭牌仪式。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住建局以及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揭牌仪式前,分别播放了陕建集团、高陵区宣传片。陕西建工高陵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刚作了发言。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下一步的合作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毛继东指出,陕西建工高陵建设有限公司要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好发展规划,在发展定位、拓展业务、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闯出特色化发展的新路径。要主动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工作对接,主动承担高陵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建设重任,为高陵加速“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解宁元表示,陕西建工集团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是陕西省建筑行业的一面旗帜,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已经成为全国省属建工集团的标杆和典范。他指出,陕西建工集团与高陵区一直以来紧密合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陕西建工高陵建设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是对高陵区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的高度认可与信任,未来希望陕西建工集团继续发扬“以人为本、敬业守信、建造精品、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与高陵在建筑工程、轨道交通、物流配送、教育医疗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高陵区也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五星级“店小二”服务,全力支持陕西建工集团在新区开拓业务、做大规模、做强品牌,携手推进大西安主城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政府领导调研西安工商学院调研 疫情防控及学院二期建设等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