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关于科技一路(高新路-高新一路) 单向通行的公告

高新区 2021-08-30 15:49:48
[摘要]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强化校园周边道路通行能力,切实维护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决定自8月27日起,科技一路(高新路-高新一路)实行全天24小时由西向东单向通行,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强化校园周边道路通行能力,切实维护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决定自8月27日起,科技一路(高新路-高新一路)实行全天24小时由西向东单向通行,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特此公告。

交通路线示意图


image.png


来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又一个“网红”打卡地! 丝路科学城这座大剧院值得你期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