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企业热议“四个高新”(四) 四叶草安全:以安全力量护航“四个高新”建设

高新区 高新区 2021-08-30 15:52:50
[摘要]从‘四个高新’建设中,可以看出西安高新区不断提升创新动力、城市魅力、民生保障力的信心。作为高新区企业之一,我们十分期待‘四个高新’建设尽快落地,为企业和员工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提及西安高新区近日发布的《关于建设“四个高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的实施意见》(简称“实施意见”),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马坤如是说。

“从‘四个高新’建设中,可以看出西安高新区不断提升创新动力、城市魅力、民生保障力的信心。作为高新区企业之一,我们十分期待‘四个高新’建设尽快落地,为企业和员工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提及西安高新区近日发布的《关于建设“四个高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的实施意见》(简称“实施意见”),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马坤如是说。

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诞生成长于西安高新区,自2012年成立至今,四叶草安全从最初的几个员工发展到目前300多人,从最初立足西安到现在服务全国,现今正为5100多家用户提供技术服务和安全保障,同时旗下的感洞平台为400w互联网用户的资产安全风险保驾护航。

企业成长过程中,西安高新区给予的帮助扶持让马坤感触至深。“作为技术型企业,我们在政策解读和关注方面相对薄弱,但高新区在政策补贴和奖励方面为我们争取了很多支持,例如申报陕西省重点产业链研发项目、瞪羚企业研发费用增量奖励、支持技术交易奖励、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等等,为企业发展赢得‘真金白银’。”

此次发布的《实施意见》,让四叶草安全等一众企业看到了西安高新区更美好的发展前景。马坤表示,作为一家创新型网络安全企业,“科创高新”建设方案中提出的强化关键技术核心攻关、完善创新平台体系等措施,都与四叶草安全的未来发展路径较为契合,相信未来这些方案政策也将持续为企业科技创新释放红利。

在研读《实施意见》过程中,马坤也萌生了很多独到见解。他说,目前全国各地高新区都在大力建设发展网络安全产业,比如武汉加快建设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成都加快建设中国网络信息安全之城、北京加快推进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建设等。希望高新区能更加重视和关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政策支持,在建设实力高新、科创高新、品质高新、幸福高新的同时,也要建设“安全高新”,为高质量发展夯实安全根基。

“在建设‘四个高新’的利好下,四叶草安全将继续依托西安高新区的支持关怀,坚持在技术创新发面持续发力,发展成为全国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安全企业。”马坤说,未来四叶草安全将聚焦自主创新的核心安全能力,坚定不移地在黑客攻防对抗方向寻求突破“卡脖子”的网络核心技术,为建设“四个高新”,建设网路安全强省和网络安全强国提供坚强保障。 (高新融媒记者 于秋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又一个“网红”打卡地! 丝路科学城这座大剧院值得你期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